蕉太狼.

叫我蕉蕉就好

【第八章】黄明昊同人

  翌日早上,薛小羽急急忙忙的准备去上学,却发现黄明昊的鞋子还留在门口。“还没走吗?都快迟到了。”薛小羽喃喃道。“算了,他是总裁, 晚一点应该没关系。薛小羽转念一想,准备安心的出门。“不对啊!他可从来不迟到。”刚握上门把手,薛小羽又萌生了想法,她开始不放心了,上楼敲了敲黄明昊的门。

      “叩叩叩……”薛小羽敲了敲他的门,却总是无人应答。

  薛小羽站在门口犹豫要不要开门进去看看。

  她还是太担心他,便轻轻推开了门。

  黄明昊还躺在床上。她走进他,看了看他的脸,脸色发白,看起来像是生病了。

  “黄明昊?”薛小羽试探的叫了叫他的名字。

  黄明昊皱了皱眉头,看起来很难受的样子。“你怎么了?”薛小羽有些担心的问。

  “是不是发烧了啊……”薛小羽判断了一下。

  然后下意识的用下巴感受黄明昊额头上的体温,这个方法是外婆教她的,这样测温最准。

  黄明昊均匀呼出的温热细细密密的喷洒在薛小羽的脖颈上,下巴和脖颈同时传来属于他的温热。

  “遭了,真的发烧了。”薛小羽又握了握黄明昊的手,冰凉的。

  “黄明昊,你发烧了,体温计在哪?”薛小羽靠在他旁边问。

  “抽屉的医药箱里。”黄明昊无力的指了指床头的柜子。

  “三十九度……这么烧……”薛小羽有些内疚,如果不是昨天黄明昊把外套给自己,估计他也不会生病。

  “喂?盈盈,帮我请假,今天我不能去上课了。”“你怎……”徐盈盈刚想关心原因,还没问完薛小羽就着急的挂了电话。

  薛小羽开始忙着照顾黄明昊,先给他喝了几杯热水再让他睡下,自己便下楼煮东西了。

  薛小羽是厨房小白,为了给黄明昊煲一锅简简单单的白粥还有一步步的跟着手机做。“啊!”薛小羽被砂锅烫了一下,为了不吵到黄明昊就小声的忍痛。

  历尽千辛,粥总算是煲好了。

  “来吃点东西吧。”薛小羽端着粥坐在黄明昊旁边,喝了几杯热水的黄明昊稍微好了一点点,却还是有些晕,在薛小羽的注视下自己喝完了粥,便又睡下了。

  这一觉一直睡到了傍晚,这期间,薛小羽隔一小会儿就回来探探他的体温,给他敷额头,擦汗。

  这时正是夕阳西下的时候,黄明昊睁了眼,发现了趴在他床边睡着的薛小羽,打着小呼,好像很累的样子。

  他没忍心叫醒她,扬着嘴角看了看她正被落日余晖温暖着的脸,婴儿肥的脸蛋和伴着小呼噜的呼吸,现在她看起来就像个小孩子。

  他伸手,想去抚摸一下她的头发,却不料她刚好醒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黄明昊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缩回了手。

  “你醒了啊。”薛小羽揉着睡眼说。“嗯,刚醒。”黄明昊假装起了往日的高冷。“你怎么睡这了?”

  “我怕你醒了我不知道。哦对了!我去给你做饭了,你想吃什么?清淡一点昂。”薛小羽倏的站起来说。

  “坐下。”黄明昊示意了薛小羽一个手势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了吗?”薛小羽有些怯怯地问。“手怎么了?”黄明昊眼神示意了一下薛小羽的右手。

  “啊……这个啊……不小心烫的,不过没关系的。”薛小羽连忙摇摇头。

  “医药箱拿来。”黄明昊招了招手,然后熟练的从中拿出几瓶药。

  他霸道的拉过她的手。“啊……不用了。”薛小羽想要缩回手却又被黄明昊牢牢擒住。

  黄明昊蘸了些药在棉球上,轻轻的在薛小羽的伤口处点涂。虽然他动作轻的很贴心,但每次触碰都使薛小羽颤动一下,耳垂红的不像话,被他握住的手快要冒出细细密密的汗珠。

  上完药后,黄明昊在伤口上方轻轻吹着风,在薛小羽眼里这全是温柔。

  “今天没去上课吗?”黄明昊问,这句话才把薛小羽从思绪里拉回来。

  “啊……没去,我请假了。”薛小羽说。

  “下次别耽误学习,今天忘了跟你说,其实我们家有阿姨,一个电话她就能来。”

  “没关系的!今天这门课修不修都可以,我自己照顾你还是比较放心。”

  黄明昊低头弯了弯嘴角。

  天呐,她薛小羽在说什么,这话也太容易被误会了吧。薛小羽在心里默默的锤了下自己的脑袋。

  “我再帮你测测体温吧……”薛小羽正欲逃离尴尬现场,又被叫住了。

  “我不想用体温计,我想用最准确的方法测。”

评论(27)

热度(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