蕉太狼.

叫我蕉蕉就好

【第七章】黄明昊同人

       “昊昊哥哥,你怎么娶了这么个女人啊?要脸没脸,要身材没身材。”唐宛安把手搭在驾驶室的靠背上嘟嘟嘴问黄明昊。

      “我乐意。再说了,她也没那么糟,我就觉得她比你好看。”黄明昊看着前方说。

      “切,昊昊哥哥,别当我不知道,你根本不是真心实意想娶她的。”唐宛安在后排得意的望了望窗外,好像胜券在握。

      “到了,下车吧。”黄明昊刹住车。“走吧。”唐宛安下车时挽住黄明昊的胳膊。“放开。”黄明昊冷着脸说。“我才不要。”唐宛安搂的更紧了。“最后一次机会,放开。”唐宛安看黄明昊脸真的黑了才一脸不情愿的放开。

       “凶什么凶嘛,你以前从来不会凶人家的。”唐宛安委屈道。“行了行了,快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薛小羽!”江楚星远远的向薛小羽招招手。“怎么样怎么样,洞房花烛夜过得怎么样?”江楚星一脸猥琐的看着薛小羽说。“哎呀没怎么样,你怎么这么八婆,快走吧。”薛小羽推了推江楚星。

       “终于下课了。”薛小羽伸了一个大懒腰,还没伸完就被电话铃声打断了。“喂?什么?啊……好吧”江楚星盯着薛小羽打完整个电话,然后无缝衔接的问了一句:“谁啊?你老公?”“嗯……他让我晚上带闺蜜一起吃饭,他也要带我见见他的兄弟……”薛小羽抿抿嘴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woc真的假的,那必须得去!说不定有帅哥!”江楚星激动的眼泪差点从嘴角流下。“好了好了,你收收口水,晚上别给小羽丢人。”徐盈盈戳了戳江楚星的脑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夜幕降临,薛小羽和黄明昊已经到了餐厅。“很紧张吗?”黄明昊问。“不不不,没有。”薛小羽木讷的摇摇脑袋,其实心里一直在企盼江楚星和徐盈盈快点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咚咚咚……”薛小羽赶紧抬头望去门口,果然,她的救星们来了!

        “徐小姐,江小姐,初次见面,我是黄明昊。请坐吧。”黄明昊站起来去门口迎接薛小羽的救星们,绅士的为她们拉开座位。

         面面相觑的尬聊了一会儿,黄明昊的朋友们也来了,这下场子才热乎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“大家都来这么早啊!看来是我们俩来晚了。”门口响起一个陌生的男声。“就等你们俩了。”黄明昊起身“这位是薛小羽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弟妹你好!我是范丞丞!”“弟妹好,我是蔡徐坤。”两个男孩跟女孩们简短的打了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 数小时过去后,已经很晚了,考虑到女孩子的安全问题,黄明昊主动叫停了这场聚会,并提出送她们回宿舍。

       “徐小姐?”蔡徐坤趁人都出去的时候把手抵在门框上,居高临下的看着徐盈盈。“我觉得我们可以交个朋友。”蔡徐坤晃了晃自己手里的手机。

       徐盈盈很乖,从小到大她受到的教育都是最有益的,所以她不可能随随便便的把自己的微信给陌生男人,更何况她从一开始就不觉得蔡徐坤像好人……

   “不好意思蔡先生。”徐盈盈没多说什么,从他身边溜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蔡徐坤勾着唇角看着像猫一样的徐盈盈,乖又不乖。

  “下雨了诶……”薛小羽看着门外的淅淅沥沥说。“我车上有伞,请江小姐和徐小姐等一下。”语罢,黄明昊冒着雨去车上拿了两把伞。

  “这把给你们。”黄明昊把伞递给徐盈盈和江楚星。“这把你们俩用吧。”然后把另一把递给范丞丞和蔡徐坤。

  “你们不打了吗?”江楚星见两把伞都被分了出去,便发问。“没关系,我们有车。”

  黄明昊把江楚星和徐盈盈送回了宿舍,蔡徐坤和范丞丞打了车回家。

  现在车上只剩黄明昊和薛小羽了。

  “冷吗?”黄明昊转头看向旁边哆哆嗦嗦的薛小羽,她还穿着短袖。

  “有一点点。”薛小羽抱着手臂说。

  突然,黄明昊把车停下了。“怎么了?”薛小羽问。

  “穿上。”黄明昊脱下了自己的外套递给薛小羽。

  “啊不用了……”薛小羽推辞着,没等她把话说完,黄明昊已经侧着身把外套披在她身上了。

  这是她第一次离他这么近,近到可以看得清他瞳孔里映着什么,他细细长长的睫毛,他嘴角的弧度,他高挺的鼻梁。

  “好了。”有些强迫症的他整理了一下外套便继续开车了。

  薛小羽转头看看他的侧脸,专注,认真,温柔,她不禁弯了弯嘴角。

  “看我干嘛?”黄明昊看向她。“啊……没……”薛小羽赶紧把脸转正,她有点不太敢和他对视。

  她脸红了。

  思绪模糊了,好像被一层粉红泡泡罩住了。

  “早点睡。”到家后,薛小羽把身上的外套还给黄明昊,便钻进被窝,做了一个有他的梦。

评论(22)

热度(12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