蕉太狼.

叫我蕉蕉就好

【第九章】黄明昊同人

  今天这章蛮长的 整章1.8k➕ 多更点我就可以多拖更几天啦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薛小羽这人脑子有时候就是转不过来弯,黄明昊所谓的最准确的测量方法,薛小羽还是没反应过来,她还以为是测温枪。

  于是她拿出医药箱中的测温枪在他额头上轻轻一biu,黄明昊又好气又好笑,但还是乖乖的配合薛小羽了。

  又是一晚。

  翌日,和往常一样,黄明昊还是先送薛小羽上学,再去公司,只是唐宛安又出来当拦路虎蹭车。

  “昊昊哥哥,你昨天为什么没来公司啊?”

  唐宛安把手搭在座椅靠背上,眼睛一眨一眨的看着黄明昊问,好像薛小羽不存在一样。

  “感冒了。”黄明昊看着路回答。

  “啊!真的嘛!昊昊哥哥之前从来不会感冒的,不会是因为和嫂子一起住……”唐宛安捂着嘴用另类的眼神打量了下薛小羽。

  唐宛安故意把话说的意味深长,可是傻子都能听出来她在变向说薛小羽克黄明昊!

  “因为跟你嫂子一起住所以才好的这么快。”黄明昊勾勾唇角,看了看身边被唐宛安损的无地自容的薛小羽。

  唐宛安顿时语塞,因为是坐在后座,所以不动声色的翻了个白眼。

  “到了,放学没事就回家吧,晚上带你出去吃。”黄明昊摇下车窗跟薛小羽道别。

  唐宛安虽然在后排脸都快气绿了,却也不敢说什么。

  “小羽,你怎么了吗?昨天刚想问你怎么了你就挂电话。”

   徐盈盈见到薛小羽第一件事就是关切。

  “昨天啊……黄明昊生病了,我在家照顾他。”薛小羽摸摸脑袋。

  一听这话可把旁边的江楚星高兴坏了

  “不是吧阿sir!你竟然为他翘课了,嘿嘿你们不会搞真的了吧?!”

  江楚星把手搭在薛小羽的肩上,一股八卦气息朝着薛小羽扑来。

  “啊呀…我那是基本礼貌,难道我还看着他在家里爬不起来嘛?”

  薛小羽拿掉江楚星的手,自顾自的往前走,想赶快结束这个话题。

  今天要上的是一节大课,薛小羽最讨厌的就是上大课,于是左看看右看看,好学生徐盈盈在认真做笔记,江楚星也很讨厌大课,所以在打游戏,薛小羽不喜欢打游戏,干脆听会儿课。

  一节课总算是结束了,没什么事薛小羽直接回家了,她还挺期待晚上和黄明昊一起吃饭的。

  数着时间,门那边终于传来了声音,薛小羽知道是黄明昊回来了。

  “你回来了。”薛小羽站起来看着他。

  “傻站着干什么,想吃什么告诉我,我去换件衣服。”黄明昊看了看木头一样站着的薛小羽,然后走向卧室。

  “我想吃路边摊……”

   薛小羽有些不好意思的启唇开口,毕竟她知道黄明昊是什么身份,怎么可能陪她路边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路边摊?”黄明昊差点黑人问号。

  “薛小羽,你好歹也是薛家的女儿,还吃路边摊?”黄明昊有些不可思议。

  “这怎么了,我之前经常和同学一起去啊……”薛小羽小声说。“你真想去?”“嗯。”薛小羽点点头。

  “那好吧。”黄明昊顿了顿,还是答应了,然后又往卧室钻。

  “你怎么又回去了?”薛小羽见黄明昊又开了卧室门便问道。

  “换衣服啊,哪有人穿成这样去吃路边摊。”黄明昊指了指自己精心换的一身正装。

  “好吧。”薛小羽露出了一丝笑意。

   片刻后,黄明昊从卧室出来了,这样的他和平常真的很不一样呢。一身男友风休闲装给他添了几分少年感。

  还挺会穿。薛小羽在心里默默地想。

  “走吧。”

  今天的夜市蛮多人,人们摩肩接踵的逛在这条小路上,路两旁是卖小吃的商贩,一切还是热闹的。

  “这能吃吗?”黄明昊有些别扭的看了看四周的推车和小铺。

  “怎么就不能了,你要是不想过去就在这等着,我去给你烤个鱿鱼。”薛小羽指了指前面排着队的铁板烧推车。

  “诶!你要吃你自己吃,我可不吃。”黄明昊撇了撇嘴,把手插进兜里。

  “切!等着真香吧!”薛小羽玩味的看了他一眼,便去排队了。

  黄明昊站在原地等着,左看看右看看这热闹的夜市,不同于他的世界。

  他原本以为薛小羽的世界跟他的没什么差别,但令他没想到的是,薛小羽比他丰富多了。

  “小哥哥,你好。”黄明昊被一个甜腻腻的声音拉回神来。“请问我们可以交换微信吗?”

  站在他面前的是一个穿着lo裙,扎着双马尾的女生,看起来小小一只,很可爱。

  这一幕刚好被薛小羽撞见。

  “喏,你的鱿鱼。”薛小羽走过去把烤鱿鱼塞到黄明昊手里,便自顾自地调头走了,一边走,一边赌气的咬着自己手里的鱿鱼。

  黄明昊追上薛小羽把她拉回来,站到lo裙女孩面前一把搂住薛小羽的肩,她薛小羽差点被一口鱿鱼噎死,在黄明昊怀里怔怔的看着黄明昊。

  “不好意思,我结婚了。”黄明昊搂着薛小羽,把自己手里的婚戒展示给lo裙女孩看。

  “好吧,打扰了。”lo裙女孩翻了个白眼,转身走了。

  黄明昊还搂着薛小羽,薛小羽低下头偷偷的笑了,黄明昊也在掩饰自己的笑意。

  “好吃吗?”薛小羽低着头笑问。“还行。”黄明昊也憋着笑回答。

  一切如沐春风,是他们从未体验过的甜蜜。

  此时无声胜有声,黄明昊由搂着改为牵着薛小羽,薛小羽也没有躲避,大概爱情终于被他们点亮了吧。

陪娇妻铁板烧的黄总look参考

评论(10)

热度(39)